• 宜昌朝天吼景区举行国际龙舟漂流大赛 2019-07-02
  • 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和成就 《厉害了,我的国》上映在即 2019-06-23
  • 枫林桥还是龙华?赵世炎烈士关押、牺牲地细究 2019-06-21
  • 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秘书长姜奇平做客人民网 2019-06-16
  • 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成功续保东风乘用车财产险项目 2019-06-16
  • 高清:C罗帽子戏法科斯塔梅开二度 葡萄牙3 2019-06-14
  • 物智 —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-06-12
  • “一带一路”倡议开辟宗教学研究新境界 2019-06-12
  • 构建年轻干部梯次培养链 2019-06-11
  • 尧都区车站街建设社区老党员高德宏同志手抄“党章”庆党生 2019-06-11
  • 房地产就有国家和集体之土地不计价到计价,这笔是经济收入还是财产收入? 2019-06-06
  • 西部网(陕西新闻网)www.cnwest.com 2019-05-24
  • 你连1+1=2,是不是客观事实也回答不了,还枉谈客观事实,不是笑话? 2019-05-24
  • 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飞行课目引入负责人制 2019-05-11
  • 首届中华诗人节在荆州举行 2019-05-07
  • 男友和前任喝酒,算不算出轨?

    [复制链接] 回复: 13 查看: 240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382

    主题

    799

    帖子

    2480

    塔币

    荣誉管理

    QQ
    * 楼主 *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发表于 2018-11-16 09:44:2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
    闺蜜给我看了这张照片,问我觉得这个女的怎么样。
    我说,哇擦,性感。
    闺蜜说,我老公给这张照片点了个赞。
    我说,哇擦,让他滚。
    闺蜜接着说,这是我老公的前任。
    我说,哇擦,让他去死。

    男人真的是大猪蹄子,经常做一些事,给你添堵。
    比如,前任送的东西,不扔。
    比如,跟女同事聊天,经常说晚安,有时候还发骚包的表情包。


    比如,会删除跟某个异性的聊天记录……
    这种事吧,特别恶心的就是,会让你陷入两难。
    你大发飙吧,显得你有点小题大做;
    你不发飙吧,又很郁闷,分分钟能憋出内伤来……

    男人干的这些事,一定很让你抓狂吧?
    好消息来了……
    这些事终于有了一个科学的……解决方案了,啊不,名字了(这算什么好消息)……
    这种事就叫微出轨。
    英文叫做,micro cheating。
    这是澳洲一位名字很长的心理学顾问,提出的概念。
    指的是恋爱中的越界行为。
    这种行为不到出轨的地步,但依然会让你不爽。

    到底让人有多不爽呢?
    我随机问了几个女生,她们每个人说起这事,都炸毛了……说完就团购起了菜刀……
    让她们郁闷的微出轨事件,就是这些:

    男友的同事,要坐我们的顺风车回家。
    上车的时候,那个女同事就直接上了副驾驶座。
    男友居然没制止???
    一路上我就坐在后座,看他俩好几次说说笑笑。
    我是死了吗?
    我回去跟男友吵,他还很无辜,他说,当着你的面,我还能干啥?!
    我擦。
    当着我的面你都能这样,那要是你背着我,不就让她坐你大腿上了!

    男友经常和女同事在微信上聊天,如果聊的时候我在,他就会侧一下身子,把手机屏偏向另一边。
    聊着聊着嘴角就抑制不住上扬。
    上扬你大爷?。?!
    我问他,你们聊什么这么开心呀。
    他说,单位的事,说了你也不知道……
    你刚追我的时候,你们单位楼下的保安养的狗失恋的故事,你都跟我说了。
    现在你和女同事聊骚,你就不能说了?

    和男友吃饭,还有另一个女生在场。
    我们点了饮料。
    那个女生说,我的挺好喝的。
    我男友说,真的?我尝一下。
    然后他就真的很自然地拿过来尝了……
    我擦?。?!
    那她如果说,我的胸挺大的。
    那你是不是要说,真的?我摸一下。

    我男友的高中同学,在朋友圈发了泳衣自拍,很辣的那种。
    他不仅点大图看了,还在下面评论“你怎么越来越好看了”,还把那张自拍存到了自己相册里。
    真的很想抓住他的衣领问:你把照片存下来是要干嘛?炫耀你手机内存大吗??

    男友夸赞一个女生的话术是:你很棒,如果我单身,我都想追你。
    老娘现在就想满足你,让你单身!

    我发现,男友最近回我微信的时间间隔,明显变长了。
    我翻他微信,看到好几次他没理我的时候,都在跟另一个女生聊天。
    聊得可开心了,两人都是互相秒回。
    质问男友,他说,我跟你是闲聊,我跟她说正事。
    难道不该是,我才是你最大的正事吗???

    男友回家,我发现他大衣上有香水味。
    他理直气壮地说,你别多想,女同事太冷了,我只是绅士,把大衣借给她披一下。
    行吧。
    那女同事太寂寞了,你这么绅士,你是不是要把那玩意儿借给她用一下?

    他和女同事有专属梗。聊着聊着还相视一笑,而我一脸懵圈。
    那种被当成外人的感觉真窝火。

    他还记着前任的生日,还会祝她生日快乐,并且还是零点祝福。
    零点祝福,必须说他真的很走心了,下一步是不是要走肾了。


    为什么男生会搞这些猥琐的小动作?
    很多人说,因为他们没有边界感。
    这种鬼话你也信?!
    男生没你们想的那么傻。
    他们完全清楚边界在哪儿,所以才故意去越界的。
    他们享受就是这种越界的小刺激、小快乐??!
    男人绝对不是无意识、不小心干这些事的。
    他们早就权衡过利弊。
    他们搞三搞四的时候,真正想的是啥?
    首先,这事不严重,你抓到了,我也可以辩解……
    其次,我辩解的策略早就想好了,要么我光明磊落,一本正经,显得你不相信我,你无理取闹;或者我装无辜,一脸懵圈,说,“原来你在意这事啊,那我下次不做了”,下次再干别的……
    退一步说,哪怕你真的生气,哄两天就回来了,大不了多花点时间和耐心嘛……
    总之,男人知道并且相信,你不会因为这种事跟他分手。

    如果说,男人出轨,是因为心中没有恐惧,不怕失去另一半。
    那么,男人微出轨,是因为心存侥幸,觉得不会失去另一半。

    其实男生还是**。
    很多时候,女生提分手,男生觉得巨突然。
    为毛因为我跟女同事多说了几句话,你就跟我分手了?
    他不知道的是,女朋友已经经历过很多次失望了。
    三个月前,他把高中时代的女神,放进了微博特别关注;
    上个月,他把润唇膏借给一个女生用;
    前几天,他跟一个女生连麦打游戏到凌晨两点,一直嘻嘻哈哈宛如热恋……

    可能男生会说,这些都不是大事啊,怎么也不至于跟我分手吧?!
    那男生们来想象一下……
    你女朋友的男同事失恋了,她去安慰对方,摸着他的头说,没事,有我在;
    你女朋友给异性好友发微信,说,乖,听话,今天也要记得按时吃饭噢;
    你女朋友跟男上司单独去喝酒,喝到凌晨两点。你打电话,她还发火,说你控制欲太强了……
    你气不气?
    你是不是想骂她是婊子?
    你想不想马上跟她一刀两断各找各妈?

    所以啊,换位思考一下,你就明白了,这种微出轨行为,看上去是小事,造成的伤害却很大。
    你只顾自己爽,不顾另一半的感受,你特么就是自私。
    你干了龌龊的事,还一脸无辜,你特么就是虚伪。
    你有女友还搞三搞四,你以为自己挺厉害的……
    不,真正的厉害是朱亚文那种,上节目何炅让他抱一下吴昕,他立马拒绝,说自己已经结婚了;
    还有杜江,玩游戏的时候,鬼鬼让他亲一下自己额头,他坚定地躲开了……
    这样的男人,才配叫自律的好男人。
    你只配叫发情的公狗。

    想对那些心存侥幸的男人们说:
    管好你的荷尔蒙。
    你不希望女朋友做的事,你最好也别做。


    写这篇稿子前,我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同事,做一个微出轨的调查。
    让他去了解一下,男生到底做什么,会让女朋友反感。
    他说,我身边没有这种**男生吧!
    然后他跟女朋友聊了一下这个话题,他女朋友一口气列了他28个微出轨的表现。
    于是他的工作任务顺利地完成了。
    不说了……
    我去医院看他了……





    文源于咪蒙
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
    68

    主题

    170

    帖子

    775

    塔币

    * 沙发 *
    发表于 2018-11-16 10:03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怕是大部分男的都有过吧——微出轨

    29

    主题

    144

    帖子

    429

    塔币

    * 板凳 *
    发表于 2018-11-16 11:14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还是我们单身狗好一些,想和哪个谁就和哪个睡,想和谁好就和谁好。

    382

    主题

    799

    帖子

    2480

    塔币

    荣誉管理

    QQ
    * 地板 *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6 16:16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文山小诸葛 发表于 2018-11-16 11:14
    还是我们单身狗好一些,想和哪个谁就和哪个睡,想和谁好就和谁好。

    382

    主题

    799

    帖子

    2480

    塔币

    荣誉管理

    QQ
    * 5楼 *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6 16:17:22 | 只看该作者
    请叫我女神、经 发表于 2018-11-16 10:03
    怕是大部分男的都有过吧——微出轨

    肯定,男的最不老实

    29

    主题

    144

    帖子

    429

    塔币

    * 6楼 *
    发表于 2018-11-16 16:23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流年溢梦 发表于 2018-11-16 16:17
    肯定,男的最不老实

    你放屁。我这种男人最好,**衣服我都不敢干。

    382

    主题

    799

    帖子

    2480

    塔币

    荣誉管理

    QQ
    * 7楼 *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6 16:59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文山小诸葛 发表于 2018-11-16 16:23
    你放屁。我这种男人最好,**衣服我都不敢干。

    怕是衣服都不放过

    29

    主题

    144

    帖子

    429

    塔币

    * 8楼 *
    发表于 2018-11-16 17:03:44 | 只看该作者

    你想不想试试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55

    帖子

    723

    塔币

    我想问问楼主是已婚还是非婚?已婚的为何经常在这版块发这些东西?或者说这版块是不是楼主在管?

    382

    主题

    799

    帖子

    2480

    塔币

    荣誉管理

    QQ
    * 10楼 *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8 08:45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请叫我女神、经 发表于 2018-11-16 10:03
    怕是大部分男的都有过吧——微出轨

    应该是

    382

    主题

    799

    帖子

    2480

    塔币

    荣誉管理

    QQ
    * 11楼 *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8 08:47:0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运来 发表于 2019-3-8 06:02
    我想问问楼主是已婚还是非婚?已婚的为何经常在这版块发这些东西?或者说这版块是不是楼主在管?

    确实是楼主在管,还没找到接班人

    68

    主题

    170

    帖子

    775

    塔币

    * 12楼 *
    发表于 2019-3-11 17:58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运来 发表于 2019-3-8 06:02
    我想问问楼主是已婚还是非婚?已婚的为何经常在这版块发这些东西?或者说这版块是不是楼主在管?

    版主是梭子鱼,那点写着了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2

    帖子

    663

    塔币

    原来是梭哥!多有得罪,请多多包涵……但一个男性去揣测女性那叫假设

    382

    主题

    799

    帖子

    2480

    塔币

    荣誉管理

    QQ
    * 14楼 *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12:01:06 来自:文笔塔2018版手机APP(点击下载)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铭铭爸爸2 发表于 2019-3-14 10:24
    原来是梭哥!多有得罪,请多多包涵……但一个男性去揣测女性那叫假设

    不是梭锅,是文笔塔新来编辑小姐姐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北京pk10谈论 返回列表
  • 宜昌朝天吼景区举行国际龙舟漂流大赛 2019-07-02
  • 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和成就 《厉害了,我的国》上映在即 2019-06-23
  • 枫林桥还是龙华?赵世炎烈士关押、牺牲地细究 2019-06-21
  • 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秘书长姜奇平做客人民网 2019-06-16
  • 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成功续保东风乘用车财产险项目 2019-06-16
  • 高清:C罗帽子戏法科斯塔梅开二度 葡萄牙3 2019-06-14
  • 物智 —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-06-12
  • “一带一路”倡议开辟宗教学研究新境界 2019-06-12
  • 构建年轻干部梯次培养链 2019-06-11
  • 尧都区车站街建设社区老党员高德宏同志手抄“党章”庆党生 2019-06-11
  • 房地产就有国家和集体之土地不计价到计价,这笔是经济收入还是财产收入? 2019-06-06
  • 西部网(陕西新闻网)www.cnwest.com 2019-05-24
  • 你连1+1=2,是不是客观事实也回答不了,还枉谈客观事实,不是笑话? 2019-05-24
  • 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飞行课目引入负责人制 2019-05-11
  • 首届中华诗人节在荆州举行 2019-05-07
  • 今月福彩开奖结果查询结果 关于足球的简笔画 ol诈金花看牌器 安徽时时彩结果查询 六合彩二肖中特 安徽十一选五开奖走势图贴吧 六肖中特四不像图 ac米兰vs切沃北京单场 14场胜负新浪网投注 浙江11选5走势图top10 黑龙江十一选五直播 cba上海微博 搜狐彩票网pk10 足球竞彩任选九场规则 浙江体彩20选5尾数